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盘锦虐工老板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1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3月14日,沈阳的王作林向本报反映父亲王明国在盘锦割苇子时惨遭虐待。次日,本报记者随盘锦警方赶到虐工地点,“虐工老板”已将农民工转移。3月17日,记者协同齐齐哈尔警方解救出30余名被困农民工。

  首次报道题目:《营救盘锦“包身工”》

  晨报盘锦讯(记者王辉)殴打农民工,逼迫农民工吃虱子甚至吃屎的“虐工老板”,得到了法律的严惩!

  日前,盘山县人民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判处“虐工老板”郭永利及代洪生有期徒刑3年,判处程有军有期徒刑两年6个月。

  据介绍,11月14日,盘山县检察院向法院提起公诉,指控郭永利、代洪生、程有军伙同项羽、刘建华(另案处理)等人召集50余名农民工到盘山县东郭镇收割芦苇。郭永利为防止农民工逃跑,指使代洪生、程有军、项羽、刘建华等人在农民工白天干活和晚上休息时对农民工进行看管,限制他们离开指定场所,并采取殴打、侮辱等手段对农民工进行威胁。截至2005年3月14日,郭永利等人非法限制农民工的人身自由长达4个月之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