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盲童献纸 期待您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1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福日)“我家就在沈阳市盲校旁住,我直接送到那去吧!”昨日,读者王女士打来电话,说自己家中有一大堆挂历,都废置着,“没想到这堆废纸对盲校的孩子们会有这么大的用处。”

  本报报道了沈阳市盲童学校的孩子们缺少可以用做学习纸的旧挂历后,许多读者都打来咨询电话,并且已经有读者将挂历送到了本报。

  昨日一大早,捐赠热线就响个不停,除了沈阳市区的读者,连新民、抚顺的读者都表示要奉献一份爱心,“我打算邮寄过去几本挂历,”苏家屯区的读者张女士说,“如果时间来不及,我可以邮快件。”

  上午9时许,一位女士急冲冲地走进报社,怀抱3包色彩斑斓的彩纸,其中有两包宣传画,“我从小西门打车过来的,因为拿着这些纸坐公交车不方便,这宣传画有塑料膜,不知道能不能用?”记者解释说如果有塑料膜的话,盲文笔扎不透,所以不能用来书写盲文,最后只留下了一包。“能留下一包我就很高兴了!”这位女士笑着说。

  “我们也打算为盲校的孩子们献一份力。”昨日,沈阳大学高职学院会电4班的学生干部钟阳打来电话,“我们班同学谁家都有剩余的挂历,如果收集一下,应该会有不少。”

  旧挂历要求:由于盲童用的练习纸有一定要求,最好是硬一些、厚一些的大挂历纸,符合要求的台历也可以。纸面要求平整,不能有凹凸,塑料质地及仿金属版质地的不能使用。

  捐赠时间:每天9:00~16:00

  地点:本报一楼读者接待室

  本报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

  咨询电话:024-8626863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