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晨遭劫 21岁保安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2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瑞强记者刘立春王警)昨日凌晨,一通讯运营公司陕西分公司高陵营业厅发生凶杀案。该营业厅部分营业款和手机被盗,一名值班保安不幸遇害,营业厅前后门完好无损。

  凌晨响起警报声

  昨日上午,高陵县城南街的这家营业厅大门紧闭,门上贴着一张通知:“因系统故障,今日暂停营业,敬请谅解。”营业厅内警方正在勘察现场,两名保安在门口维持秩序,数辆警车停在附近,现场被封锁。许多来缴费的人被挡在门外,围观群众议论纷纷。

  附近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说,大约凌晨4时40分,这家营业厅两次传出警报声,间隔只有几秒钟,后来就没声音了。早晨上班时,警察已经来了,一问才知道这里的一名保安遇害了。

  铁丝捆住保安腿

  昨日上午8时许,该营业厅员工上班时,怎么叫门都没人应声,等打开门后,发现值班保安董某双腿被铁丝捆着,已经死亡,员工急忙报警。

  几分钟后,高陵县公安局刑警队、城关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发现董某头部遭钝器击伤,脖子上有勒痕,身上有两处刀伤,双腿被人用铁丝捆着,已死亡多时。经清点后发现,该营业厅有数部手机和近万元现金丢失。警方初步断定这是一起入室抢劫杀人案。

  该营业厅除办理正常缴费业务外,还从事手机销售。下午5时以后的营业款一般都留在店里,晚上有保安值班。

  遇害保安调来才一个月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董某家,董某父母还不知道儿子已遭不幸,父亲只知道儿子好像出事了,母亲则毫不知情,一直询问记者为啥到家里来。

  刚从县城回来的董某的哥哥说,上午8时许,他就接到了县公安局的电话,说弟弟出事了,赶到县城后才知弟弟已经遇害。怕父母承受不了这个打击,他也没敢对父母说实情。

  据了解,董某今年21岁,初中毕业后一直在外打工,今年9月份从北京回来后就在高陵县做保安,调到该营业厅才一个多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