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廊女强拉路人进 不进就用铁棍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2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晓宁) 强拉过路者进发廊,甚至对不愿消费的进行殴打。昨日,记者从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南院门派出所获悉,经过近4个月的努力,警方破获了这个“涉恶势力”犯罪团伙,5名嫌疑人均为湖北人,因涉嫌寻衅滋事,2人被劳动教养,3人被刑事拘留。

  今年8月16日下午5时,西安市民刘洪路过五岳庙门一发廊时,被发廊小姐拉住,刘洪将其推到一边。发廊36岁的老板鲁某(湖北省秭归县人)立即打电话纠集此处的另外5家发廊湖
北籍老板,殴打刘洪,致其左臂受伤。派出所民警赶到时,几家发廊全部关门。

  当晚7时许,刘洪看完病,从发廊对面路过,20余名由鲁某纠集的湖北籍男子用铁棍、砖头等再次殴打刘洪,致其昏迷。民警赶到现场时,人已散去,调查没有任何结果。

  9月19日,住院20余天的刘洪到南院门派出所正式报案,称当晚他被打得左肋骨骨折,头部及腿部多处软组织挫伤,身上6500元现金及一部手机被抢。派出所立即组成专案组进行调查。

  3天时间内,民警对太乙路、甜水井等湖北人开的发廊进行摸底,终于在柿园路一家发廊有了收获。9月24日凌晨1时,民警将2名嫌疑人抓获。12月5日,另外3名嫌疑人在五岳庙门发廊内被抓获。鲁某目前仍在逃。

  据民警了解,这些嫌疑人均为湖北籍。他们开发廊有一个组织,加入者会受到保护。如一家发廊遇到警方查处、客人不给钱等问题,每家出一人带棍棒“帮忙”,引出的事端由出事的发廊老板出钱解决。

  8月16日打人后,鲁某就拿出2万元送给其他几家发廊作为补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