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腰缠公款醉倒街头 医院醒来大呼“被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2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 胡诚 通讯员 孙伟 余志浩 谈卫华) 青山某厂职工刘某好酒,经常带醉而归。前日下午,刘某出外办事,身上还带着单位的2000元公款。事情办完,刘某来到青山镇一朋友家里聊天喝酒,不觉喝得有些过量。当晚9时许,刘某从朋友家出来,骑上自行车回家,走到半路,酒劲上来,连人带车一起栽倒在地,不省人事。

  昨日凌晨1时,刘某渐渐清醒过来,下意识地一摸口袋:“不好,公款不见了!”接
着便感觉到脸上已被包扎,手上有擦伤,一支输液瓶还吊在胳膊上。“完了,肯定是被人抢劫打伤的。”刘某急得一下坐了起来,这才发现自己躺在青山船厂医院的病房里,旁边除了护士还有一位民警。“民警同志,我被人打昏抢走了2000元公款。”刘某一把拉住民警的手说。民警却递给他一个装着现金的信封说:“你没有被抢,是醉倒了。你的钱都在这里。”

  原来,当晚9时许,青山镇派出所的两名巡警驾车巡逻至青山镇船厂江边时,发现了醉倒街头的刘某,当即将其送到医院救治。

  得知真相后,刘某惭愧地对民警说:“要不是你们及时相救,我不仅钱保不住,人可能也会被冻坏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