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包内翻出“罪证” 愤怒妻子追砍出轨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2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 蒲哲 通讯员 龚明 实习生 郎天舒)今年30岁的晓红(化名)是江夏人,8年前嫁给郜某,并育有两个孩子。晓红一直没有工作,郜某又在市区做生意,两人就在洪山区租了套房子居住。

  从去年6月开始,郜某就经常借口出差不回家,引起了晓红的怀疑。不久,郜某连房租和孩子的奶粉钱都不给了,外面开始有了风言风语。

  去年12月18日晚,郜某出差回家。“你是不是在外面包了二奶?”吃过晚饭,晓红就开始了攻势。“绝对没有!”郜某坚决否认。一番甜言蜜语,见晓红不吭声,郜某以为风波已过安然入睡。

  但晓红根本就睡不着,翻身起来打开了郜某的皮包。哪知,这一翻真翻出了情况:在钱包里晓红发现了丈夫和一女人的大头照;还有广东租房收据、武汉旅馆收据;再打开手机一看,开机画面都是“娟,我爱你”。

  晓红差点气晕过去,她跑到厨房,提起菜刀回了卧室,疯狂地砍向郜某。

  “救命啊!”睡梦中,郜某只觉得头上火辣辣的疼,伸手一摸全是血,狂呼救命。

  “我砍的就是你这个忘恩负义的!”此时,晓红已经接近疯狂,又持水果刀追杀逃出屋外的郜某,用手指抠进了郜某的右眼。直到郜某跪下求饶,晓红才停了手。

  今年2月1日,晓红回娘家时向当地村委会坦白了伤害丈夫事实,随后被洪山警方捉拿归案。经鉴定,郜某全身多处受伤,右眼视力基本丧失,已构成重伤。因涉嫌故意伤害罪,晓红被洪山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今年7月,郜某又向法院提出附带民事赔偿近10万元。洪山区法院受理该案后,考虑到双方是夫妻关系,为维护家庭稳定,进行了多次调解。11月20日,两人达成协议,晓红一次性赔偿了郜某4万元。同日,郜某向法院提交撤诉函,对民事部分撤诉,并请求对被告人晓红从轻处罚。

  昨日,洪山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晓红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