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天有小雨 周一要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25 海峡网-厦门日报

  气象资讯

  昨天厦门地区受到变性高压脊的控制,天气依然晴朗,气温继续上升;早晨最低气温12.7℃,午间最高气温达到了21.9℃,比前天升高了4℃。中午感觉比较暖和。

  目前北方又有强冷空气正在南下,预计厦门地区后天开始受到明显影响,我市气温
又将再度下降。在冷空气影响之前,天气仍将回暖,今天我市天气多云到阴,气温继续上升,介于15-23℃之间。

  明天受冷空气南下和中低层西南气流共同影响,天气阴到多云,有时有小雨。风力逐渐加大,沿海东北风6级阵风7-8级,台湾海峡7级阵风8-9级。

  后天在冷高压控制下,天气阴到多云,气温又将明显下降,介于12-16℃之间;并且气温将呈持续下降趋势,请有关方面做好防寒防冻工作。沿海风力也将继续增大到6-7级,阵风8级;台湾海峡7-8级阵风9级。请出海船只及海上作业人员注意安全。(玉树)

  今日

  白天最高气温23℃

  夜间最低气温15℃

  白天天气:多云到阴

  夜间天气:阴到多云,有时有小雨

  风向风力:东北风2-3级

  森林火险天气等级为3级,中等危险。(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