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想出书在北京西单裸奔续:有人愿帮其出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57 青岛新闻网

  昨天本报报道男青年李索伦为出书在西单图书大厦门前裸奔一事。很多读者致电本报极力反对这种行为,但也有一位读者称愿意帮李索伦出书。

  “裸奔行为应坚决制止,无论是什么目的。 特别是在北京,影响太坏了!”昨天,读者孔先生第一个致电本报说了自己的看法。其他大多数读者也表示,李索伦这么做太低俗了,即使出了书也未必畅销。王先生说:“据说《非此非彼》探讨的是怎样活得像个人,可
作者却做出这样的事,我觉得这书肯定也不会怎么样。”

  而读者乌先生却表示他愿意帮助李索伦出书。“我相信他没什么精神问题,这么做或许是被逼无奈,我觉得裸奔不是无耻的行为。”乌先生说,自己也是文学爱好者,现在有自己的公司。他非常理解喜欢写作的年轻人刚出道时的艰难。“我想先看一下李索伦写的《非此非彼》,然后再做最后决定。虽然初稿两万字有点少,但我肯定会尽力帮忙。希望李索伦能尽快和我联系。”

  记者昨天从西长安街派出所了解到,因为李索伦在西单图书大厦前裸奔宣传出书影响太坏,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所以根据相关条例,已经把他正式拘留。但拘留多长时间警方没有透露。据了解,李索伦的家人和女友还没有来京。

  李索伦曾给记者留过一个北京朋友的手机号,但该号码一直关机。而他在长沙的手机号也是关机状态。(记者谢长艳)

  新闻回放

  男青年李索伦为了能出版自己的小说《非此非彼》,于12月8日中午在西单图书大厦门前裸奔进行宣传,后被警察带进派出所。当时周围的行人一片哗然,都表示难以接受这种行为。据了解,今年11月21日17时许,李索伦也曾在长沙五一市民广场裸奔过一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