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陂轿车与中型客车相撞附近村民纷纷下坡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59 汉网

  (记者罗斌 实习生李丹 秦海)昨日上午,在黄陂区前川街城东加油站附近十字路口,一辆轿车与一辆中型长途客车相撞,1人当场死亡,14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客车(车号鄂J90923)车头被撞得变了形,停在坡下;轿车已被拖离现场。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上午9时40分左右,一辆北京现代牌轿车(车号鄂A8Q993)沿鲁台至王家河新路由南往北行驶,一辆中型长途客车沿318国道自东向西行驶。两车在十字路口发生拦腰剧烈碰撞。轿车被撞出十多米远。客车撞断2棵碗口粗的樟树和1根水泥电线杆后,翻入5米多深的坡下。附近村民纷纷下坡抢救受伤者,随后赶到的交警和“120”急救人员将受伤者送往黄陂区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中型长途客车是从红安县开往武汉的,车上19人中有10人受伤。轿车内共有5人,坐在副驾驶座后面的中年男子杨某当场死亡,其他4人受伤。

  黄陂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负责人介绍,在14名受伤者中,除客车内的3位老人伤势较重外,其余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地村民说,在鲁台至王家河新路与318国道交叉的这个路口,每年都要发生十多起车祸。(线索提供者孙先生获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