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和男子幽会遇上前男友 一死一伤酿悲惨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0:47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天凌晨4时许,在东城区北极阁胡同北口,左小姐和男友张磊(音)与前男友李伟(音)发生冲突,张磊被李伟当场扎死,左小姐腹部被扎伤。李伟被警方当场抓获。

  凌晨4时30分,记者赶到新开路胡同与北极阁胡同相交的丁字路口时,民警正在现场拍照取证。一名男子头冲南躺在北极阁胡同北口一动不动,地上有一摊血迹。

  住在事发地点附近的杨先生称,凌晨4时许,他被一阵女性呼救声吵醒。“我当时听见那个女的喊‘救命啊’,还有打斗声,透过窗户,我看到一个瘦高个男子由南向北追打另一名男子。后者被打倒后,挣扎着起身与对方搏斗,再次被打倒后就没起来。”

  杨先生说:“那个女孩一直在劝阻两人。看到被打的男子躺在地上不动后,瘦高个还走回来用脚狠狠地踹了他几脚。后来瘦高个背着女的往新开路胡同西口跑去。整个过程我都没敢出房门。”杨先生随后报警。

  凌晨5时许,在协和医院的急诊室,记者看到浑身插满导管、腹部受重伤的左小姐。她的腹部、下肢在不停地抖动。急诊科的大夫告诉记者,现在她可能有生命危险,马上要进行手术。听到医生的话,她不停地问:“我会死吗?我会死吗?”随后左小姐为自己在手术单上签字。

  在等待手术时,左小姐告诉记者,她是湖南湘潭人,今年23岁。半个月前自己开始和张磊交往,但李伟仍不死心。今天凌晨3时,她和张磊去吃饭,没想到被李伟跟踪,走到北极阁胡同的时候,双方发生了打斗。

  在向记者讲述时,左小姐不停地颤抖着喊:“疼!疼!”还不停地问记者:“我会不会死?他还活着吗?”“你一定能活过来的,他还好好的。”记者没有将张磊当场死亡的消息告诉她。

  今天上午,记者从建国门派出所了解到,民警赶到现场时,该女子的前男友还在现场,并没有逃跑,被当场抓获。他们初步勘查发现李伟一共扎了张磊十几刀。警方仍在调查此事。

  截至记者发稿时,左小姐仍在医院接受抢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