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陂一十字路口两车相撞1死14伤该路一年第6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0:56 汉网

  

黄陂一十字路口两车相撞1死14伤该路一年第6起

  大客车从坡下吊起。记者石一摄

  (记者陈奇雄)一长途客车与一小轿车相撞,导致1人当场死亡,另有14人受伤。

  昨日9时40分许,在黄陂前川街城东加油站附近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该路口系318国道与黄陂三里镇到王家河镇的一条尚未命名的公路交会形成。

  目击者姚先生介绍,当时,一辆北京现代牌小轿车(鄂A8Q993)由南至北,行驶在三里镇至王家河镇的公路上,客车沿国道自东向西直行。两车在十字路口中间剧烈碰撞,小轿车被弹开10多米远,停在路边;而客车翻滚着冲下约5米深的高坎。

  交警和120救护人员随后赶到,将伤者送至该区人民医院救治。

  黄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证实,轿车里共有司乘人员5人,急救人员赶到时,坐在该车后排的1名30岁的杨姓男子已死亡,另4人受伤。中巴车里10人受伤。

  据了解,客车当日8时30分许,从红安出发,前往汉口,共有司乘人员19人。

  该院急诊科负责人介绍,14名伤者中,除3名坐在客车里的老人受伤较重,尚需观察外,其余伤者已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该路口自建成以来,事故频发。记者查阅相关报道得知,从2004年12月至今年11月一年间,发生在该路口的见报车祸就有5起,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