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国军警院校首家心理协会在我省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1:45 黑龙江日报

  王宇翔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讯 6日,全国军警院校第一个心理协会在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在式成立。

  据介绍,该协会是全国军警院校第一个经过培训可以简单解决大学生日常心理障碍的协会。作为预备警官在未走向职业道路之前,提前了解掌握犯罪心理学尤为重要。

  该协会经过对学员专门的培训,可以进行科学的救援和关怀,在处置突发事件时掌握对方的心理变化,并根据现场情况进行相应的开导,尤其在青少年犯罪心理干预方面领先一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