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林14岁女孩遭9名男孩轮奸 其中6人为未成年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2:05 桂龙新闻网

  小丽14岁,是吉林市某小学6年级学生,小丽经常和几个男孩子一起玩。2004年6月的一天下午,小丽到郭某家玩,当时郭家还有另外4名男孩。小丽向警方描述称,5个男孩子悄悄商量了一会儿后,其中一个人将她叫到另外一间小屋里,将她强奸。

  接下来,另外4个男孩依次强奸了她。

  据其中一男孩杨某讲,那件事过去两天后,在郭某家,又有几个男生先后与小丽发生关系,随后,包括他在内的5人被警方抓获。经核实,参与轮奸小丽的共有9人,其中6人未成年人。

  据了解,小丽虽然多次被轮奸,但没有报案。经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审理,认定5人轮奸事实成立。目前,仍有4人在逃。

  来源:城市晚报选稿:梁凯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