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斗殴被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3: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疼得连说:“我要死了,我想我老婆”

  本报讯 (记者 郑两兴 宁炜) 昨晚8点多,高林社附近发生一起斗殴事件,共有3名男子被砍伤。其中一名男子酒后被砍,受伤后仍有点“麻”,疼得连说:“我要死了,我想我老婆。”

  昨晚,记者来到高林社596号一家小店前看到,一名30几岁的男子,穿着西装,躺在店门口的台阶上,头部下面有一大摊血,血还在往台阶下面滴。据旁边一家小诊所的医生介绍,晚上8点多,有十几名男子拿着砍刀、铁管在诊所附近打架,现场有3名男子被砍伤倒地。该男子便是其中一名,事后这位医生为他做了简单的包扎,随后120救护人员赶到将其送往医院。

  该男子姓王,四川人,他说砍他的是姓熊的一伙人,重庆的。

  王某说,他在江头一家工厂上班,昨晚朋友叫他到高林吃饭,4人喝了一瓶多的高粱,后来便被砍了,据了解,对方另有两人也被砍伤进了医院。记者欲询问详细情况,但王某疼得哇哇叫,还求医生:“让我死了吧”。

  据救护人员说,王某受伤后还胡言乱语,在车上疼得直叫“我要死了,我想我老婆”,后来还掏出手机要给老婆打电话。

  由于王某情绪不稳定,医生给他缝二十几针,本来用20分钟就行,却足足用了50来分钟。目前王某没有生命危险,警方正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林小姐,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