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东西竟租幼婴作掩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3: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专门瞄准商店下手的盗窃团伙被同安警方摧毁

  本报讯 (蔡恺 黄火生) 专门租赁幼婴作掩护,肆无忌惮地盗窃商品,而大多商家毫无察觉。近日,同安警方端掉了这个盗窃团伙,他们偷来的东西有西装、皮衣、皮鞋、洗发露、奶粉、高档酒类等。

  本月初,同安警方获取重要信息:一伙外地人结伙盗窃商店商品,每次出动都驾驶1辆微型车。经侦查,这个盗窃团伙成员都是重庆人,暂住集美镇叶厝村。12月3日,警方抓获以魏福奎为首的7名犯罪嫌疑人,从车上缴获西装、皮衣数十件。在这伙人暂住处又缴获各类服装近百件、洗发露数十瓶、皮鞋十多双,还有茅台、剑南春、人头马高档酒、罐装奶粉等。

  经审查,这个犯罪团伙共7人,其中有两名女子。一个多月来,他们先后流窜晋江、石狮、长泰以及厦门市区、集美、同安等地作案20多起,专门选择闹市区的超市、服装店、鞋店为作案目标。每次作案,都由陈、史两女子抱着花二十元钱租来的幼婴作掩护,其他团伙成员以讨价还价方式缠住售货员,挡住视线,屡屡作案得逞。

  民警在被盗商店调查时,大多商家竟都未发现被窃,一些商店安装的监控设施也形同虚设。同安警方已依法对魏福奎等6名犯罪嫌疑人执行刑事拘留,史某因有孕在身被取保候审。(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