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管队员劝阻男子勿张贴小广告遭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甲) 昨天早上8点多,城管队员张新在等车时劝阻一男子不要乱贴小广告,结果遭到该男子的报复。对方用镐把猛击张新的头部后逃跑,身高1.85米的张新忍着痛当场将乱贴小广告的男子抓获。

  张新是大兴城管大队直属队的队员,当天早上,他在玉泉营车站等车回家,看见一名年轻男子在车站附近贴小广告。

  “小伙子,你这么做有碍市容,要讲讲公德。”张新见状立即进行劝说。“你管得着吗?”对方回了张新一句后,立即离开车站。

  张新对记者说,他以为事情过去了,可不到5分钟后,突然有人从背后给他一下,正好打在他左侧太阳穴上。张新回过身看见,打他的正是刚才那名贴小广告的年轻男子。张新回身的一刹那,对方手中的镐把再次抡向张新的头部,被张新的左臂挡开。

  身高1.85米的张新忍着疼痛追出四五米远,一把揪住发小广告者,与其扭打在一起。当张新将对方制服后,才发现头部伤口已流下鲜血。

  接到报警的丰台樊家村派出所民警将张新送到右安门

医院,经诊断,张新头部的伤口约有7厘米长,共缝合了12针。下午1点多,张新在单位同事的陪同下回家休养。张新对记者说,伤口还在隐隐作痛,而且有些头晕。

  记者从警方获悉,嫌疑人姓张,山西人。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