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车撞死过路农妇 “308国道”昨再吞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2:01 青岛新闻网

  卡车撞死过路农妇

  308国道昨再吞人命,交警称事故频发与驾驶员心理有关

  早报讯13岁女孩纪明丽10天前在穿越308国道上遭遇车祸身亡。昨日上午,就在距离纪明丽遇难处不足100米处,悲剧再次发生……一辆轻型卡车将正在穿越马路的56岁的村民
江秀芬撞倒在地。

  卡车撞倒农妇

  昨天中午11时30分,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一辆车号为鲁BP6873白色轻型卡车停在那里。

  “当时的车速在60公里左右,她已经走过了马路中心的双黄线,我原来以为她会等车少时再穿越马路……我知道这里刚出过事……”在向记者讲述事情经过时,男青年带着哭腔。

  伤者伤重不治

  记者赶到市第八人民医院的急诊室时,医护人员正在抢救被车撞伤的农妇,一名50多岁的男子拉着伤者的手,不停流泪。他告诉记者,妻子原本要到马路对面的地里干活,没想到出了车祸。下午3时20分左右时,江秀芬因伤势过重去世。

  与司机心理有关

  “这段路正处于城郊结合部,车辆到了这里就算进城了,驾驶员的心理开始放松,观察路况的警惕性也开始减弱,一旦出现突发情况,驾驶员难以反应。”李沧交警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在调查中发现,308国道上王埠村附近车祸频发与驾驶员心理原因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说。(记者徐勇)(请赵先生到早报领取信息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