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市首批新兵昨起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2:03 哈尔滨日报

  栗战书等领导到火车站欢送

  哈报网讯(王志明 记者 何秀丽)昨晨,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首批新兵起运欢送仪式在火车站举行,哈尔滨市2005年冬季新征入伍的第一批新兵登车出发,奔赴军营,保家卫国。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栗战书,副市长张桂华,哈尔滨警备区司令员刘洪康、政委张友及省军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社会各界群众为新战士送行。

  欢送仪式上,栗战书向新战士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向辛勤工作在征兵一线的征兵、接兵全体人员致以亲切慰问。他勉励新战士,到部队后勿忘全省人民重托,当好哈尔滨市和黑龙江省的形象使者,牢记军队宗旨,继承和发扬我军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艰苦生活的锻炼,尽快适应部队紧张的生活,早日实现由一名地方青年向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刻苦训练、爱岗敬业,努力学习现代军事技术,为建设部队多作贡献,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据悉,哈尔滨市今冬征兵期间,各地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目前新兵政审、定兵工作已基本结束,新兵开始陆续启程,新兵运输工作将于12月31日前全部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