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兄你过分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2:20 杭州日报

  老潘特爱猫,这也没什么不好,但这次的做法过分了,旁人都认为他可能是爱得有点走火入魔,把身边一个流浪女当做其他动物给打发了。

  老潘爱猫的一个举动,就是他每天都会带上牛肉干等干粮到湖畔去找几只猫。时间长了以后,猫也变得认识他了,每天会在老地方等他出现。

  那天他跟往常一样来到湖畔,身边的猫围着他转圈,他将牛肉干小心地剥开,开心地与它们逗着玩着。老潘也许没注意,这时候,一个流浪女孩正在边上盯着牛肉干直咽口水。可能实在忍不住了,这女孩在老潘把牛肉干放在地上的一刹那,将牛肉干迅速地捡起,就要往嘴里放。没想到这时候的老潘动作还要快,他一把抓住了女孩的手,把她手里的牛肉干夺了过来,然后竟厉声说道:“去去去,找政府救助站去!”

  老兄,你过分了!

  (读者方凌燕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