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提刀自残血抹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3:49 重庆晚报

  本报讯用刀划自己的手,把血抹在他人身上。昨下午4时,解放碑中心广场演出现场,一男子在拥挤的人群中如此制造混乱,后被民警制服。

  “感觉有人摸我的背,还以为是流氓占便宜”,率先警觉的张小姐说,回头才发现一男子满口酒气,右手拿的匕首正一刀刀地划左手,鲜血汩汩冒出。更令张吃惊的是,男子诡异地朝她微笑后,将血掌抹向了其他群众身上。张小姐环视身边群众,不少人衣服上都留
下了血手印,惊得大叫。

  周围群众惊恐躲避。那男子却挥动血掌左扑右跳地抹向人群……之后,他再次挥刀自残。这时,解放碑步行街巡警赶来,男子逃走。众巡警封堵去路,将其制服。

  在大阳沟派出所里,该男子喜怒无常,自称姓冯,来渝两三天,暂住较场口一旅店。他说不清家在何处,也无身份证。

  重医附二院医生对男子进行止血和消毒处理,把他带回医院检查,确证该男子系间歇性精神病患者,遂将其转送至精神病医院治疗。所幸,男子的血液未携带传染病毒。

  (记者朱昕勤实习生刘泽俊见习记者姚波)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