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诱骗吃肯德基 房客绑架房东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朱光泽)房客哄骗房东孩子出门吃肯德基,却趁机将其绑架。昨日上午,记者从检察机关获悉,武侯“11·7”绑架儿童案的嫌疑人邓波被批准执行逮捕。

  今年11月7日晚10时许,永丰乡太平村一组居民张某慌慌张张跑到武侯区公安分局永丰派出所报案,称其5岁的儿子林林被人绑架,并索要赎金5万多元,否则撕票。

  儿童被绑架,案情重大。为确保被绑架儿童安全,刑警大队和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兵分三路迅速开展侦破工作。正当三路人马紧锣密鼓开展侦查之际,当晚10时30分,房东张某家的电话又突然响起。经仔细辨听,打进电话的正是带小孩出去吃肯德基的邓波。电话中,嫌疑人要求张某将赎金存入指定银行卡号。房东张某按照民警的示意,答应准备赎金,但以不会存卡为由,要求确定交易地点,当面交赎金。次日,嫌疑人再次打进电话索要赎金,并要求在火车北站附近交换人质,侦查民警立即对嫌疑人指定地点进行布控,但诡诈的嫌疑人并未出现。

  8日上午9时至11时,嫌疑人四次变换通话和交换人质地点。中午12时许,警方锁定嫌疑人目标,在红星路南三段一公用电话旁当场将正在打电话索要钱财的房客邓波(男、20岁、资中县水南镇人)抓获归案,并解救了被绑架儿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