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0多名老知青聚会首义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44 汉网

  (记者管菁 实习生秦海)曾在40年前赴云南支边的武汉60多名老知青,昨日上午在武昌首义园聚会,重温当年火热的知青生活。

  1965年12月10日,武汉3000余名知识青年在洪山礼堂集合,响应党的号召奔赴云南支援西南边陲建设。如今,他们当中的大多数人已返乡,少数人则留在了当地。

  1995年,本报记者曾带着江城人民的问候专程前往云南,采写了长篇通讯《在那遥远的地方》,对武汉支边青年群体作了报道,引起较大的社会反响。

  岁月荏苒,老知青们珍惜年轻时那刻骨铭心的友情,发起成立了武汉赴滇知青的联谊组织。昨日聚会的60多名老知青中,年龄最大的73岁,最小的也已50多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