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民房内煤气中毒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海宏)昨日,西安市东桃园村一户居民家,山东籍大学生张某不幸煤气中毒身亡。入冬以来,煤气中毒事件不断发生,民警提醒市民,煤炉采暖,谨防煤气中毒。

  20岁的张某在西安市西郊某高校上学,事发时,他在表哥王某租住的民房内居住了仅几天。王某所租住的房屋位于该民房四层的西北角,约十平方米,屋内一张床、一张桌子
,还有一个蜂窝煤炉,煤炉上放着一口锅。门外还堆放着二三百块蜂窝煤。

  同住四层的李女士首先发现情况不对。9日中午11时许,她看见张某喝了一碗稀饭后,就再没有从屋里出来。昨日上午10时,担心的李女士赶紧找来房东,透过窗户,他们看见张某躺在床上,敲门无用后将门撬开,发现张身体僵硬,已经死亡。随后,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调查。

  “房东经常告诫我们,千万不要用煤炉取暖,没想到还是出了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租住户说。死者的表哥,在西安一民办高校上学的王某说,太冷了,两个月前,他买了煤炉取暖,但没想到会出事,他已通知了山东的家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