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对整改50余商户关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3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萍)用可燃材料搭建夹层,并在里面使用电热毯、液化气罐———沈阳市苏家屯区枫杨路商贸城内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昨日,苏家屯消防大队会同辖区派出所对该市场内存在火灾隐患的业户进行断电,并查封其电表。

  50多家需要整改的商户闻风后关门躲避检查。

  昨日上午,记者随同苏家屯消防大队与公安部门一同来到枫杨路商贸城。据苏家屯消防大队副大队长李建伟介绍,枫杨路商贸城是沈阳市火灾隐患整改单位之一,“部分业户在搭建的夹层内休息,使用电炉子、电热毯、液化气罐等,很容易造成火灾事故。”

  10时许,电工将一业户店内的电闸拉下,李副大队长随后用封条将电表封上。

  查封了4家业户的电表之后,其他50余业户竟然集体关门了。记者透过上了锁的防盗门看到,部分关门的店内也搭有夹层。

  “我们之前送了整改通知。”李建伟说,市场内60多业户都是检查的对象,其中有50多家需要整改。

  据了解,枫杨路商贸城没有按照消防规范要求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西山墙与毗邻的居民楼东山墙防火间距不满足消防规范要求,室内的消火栓也没有水。李副大队长说,“还要继续对这里进行整改查封,我们一定要彻底将工作做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