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出行 “ 温情 ” 相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0:2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10日讯(通讯员于涛曲丽霞记者姜振海)今天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市民出行的温暖方便,岛城各客运站的人性化服务措施相继实施。

  今天上午,记者在青岛火车站售票厅看到,4台空调已经全部打开。据介绍,候车室的暖气24小时开通,开水24小时供应,为照顾行动不便的乘客,火车站安排了专门人员送老年人和残疾人提前上车。

  为应对严寒天气,四方长途站增开了冬季重点乘客候车室,里面安置了婴儿车、电暖炉,座位也全部是软沙发。轮渡方面,据值班站长高先生介绍,开往黄岛和薛家岛的客船都新安装了空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