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阿根廷队:这不是“死亡之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0:24 江南晚报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9日体育专电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佩克曼的助理乌戈·托卡利9日说,阿根廷队所在的C组不是“死亡之组”。

  托卡利9日代表主教练佩克曼参加了在德国举行的抽签仪式,他在抽签结束后对阿根廷电视台记者发表谈话时说:“我们不应该说我们遇上了死亡之组。应该从积极方面考虑这个问题,应该(对阿根廷球队)有信心。C组的其他队也不必为与我们比赛而感到高兴。
”托卡利说:“我对我们球队非常有信心。尽管我们抽到了一个困难的组,一个漂亮(比赛将会十分精彩)的组,我们对我们的球员仍然非常有信心。”他说:“我刚与贝肯鲍尔谈过,他也承认这是个最硬的组,最危险的组。这三场比赛将有不同的特点,因为我们的对手风格各不相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