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际正式宣布球队将西迁球迷抵制酝酿万人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0:24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海国际俱乐部董事长许作名正式对外宣传称,国际队将西迁至西安,俱乐部已将西迁资料递交给了上海市体育局,接下来就会传至中国足协等待审批。

  最近一段时间,对于球队西迁一事,不仅大部分国际队球员称决不离开上海,国际球迷也在酝酿万人签名,以此抵制国际西迁。昨晚在接受本报采访时,上海市体育局一位领导坦言,国际西迁纯属企业行为,只要符合中国足协与上海市足协的规定,体育局不会干涉
。不过,上海市体育局希望国际俱乐部要处理好球迷与球员的反应,不要闹出不愉快的一幕。按照计划,上海国际俱乐部本想昨天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向外界宣布西迁一事。

  考虑到西迁手续尚未办妥,发布会只好往后拖。对此,许作名董事长昨天表示,等中国足协的批复下来后,国际俱乐部将会正式召开发布会宣布球队西迁。

  据悉,对于无力逆转的西迁一事,国际队球员私下已达成共识,将向俱乐部提出西迁条件。

  新闻链接

  李彦想转会吴承瑛要退役

  前天中午,上海国际队队内正式宣布了西迁的决定。总经理王国林和主教练成耀东一起向队员宣布了西迁的消息,但整个会议进行得很简短,大概只有10分钟左右。王国林宣布西迁的决定后,主要表示,队员如果对于西迁有想法的,可以与俱乐部进行沟通,俱乐部并不是强制队员西迁。

  国际队宣布西迁后,教练组和队员的走向成为外界最为关注的问题。从球队内部了解的情况来看,以成耀东为主的教练组将全部前往西安;而在队员中,除了队长李彦是否转会还是个疑问外,吴承瑛很有可能就此退役,而其他队员都将随队西迁。

  在队员中,队长李彦转会的愿望依然十分强烈,在私下里他和一些年轻队员说:“你们去西安吧,我就不去了。”而除了李彦之外,老将吴承瑛很可能就此退役,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他一直单独训练,也并没有和俱乐部进行过沟通。

  其他队员目前并没有转会的想法。

  在确定西迁后,引援问题也已经提上日程。据悉,前陕西国力队员王存已经和国际俱乐部取得联系,表示了加盟的想法。国际教练组让他等待消息,成耀东表示:“等到西安后再具体商量。”(武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