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龙1:4不敌吴尚垠中国男单无缘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0:24 江南晚报

  本报讯2005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昨天在中国福州继续进行,在昨天晚上进行的男单比赛中牞中国选手马龙在与世乒赛季军得主、韩国名将吴尚垠激战五局,最后因技不如人,以1:4落败,失去了进入四强的资格。

  中国的“独苗”马龙前天下午淘汰弗朗茨后,昨天迎来了欧式打法的代表人物之一吴尚垠。

  比赛开始后,小马龙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以4:2领先,但随后他的自身失误加吴尚垠的淋漓进攻使得比分被拉开,马龙在6:10落后的情况下追了一分,以7:11输掉首局。第二局比赛双方以快对快,打出了不少令人眼花缭乱的球,吴尚垠在3:6落后时坚持主动上手抢攻在前,很快把比分追平,当比分打到7:7时,马龙在相持中攻击对手的中路,连得两分,吴尚垠以11:9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吴尚垠加强进攻,把他的反手威力也发挥出来了,以4:2领先,双方把这一局面一直保持到5:7,马龙利用发球一个轻挑、一个大角度,把比分追平,吴尚垠也利用发球再度把比分拉开,随着他的一记反手爆冲得手,他以10:8拿到了两个局点,马龙这时毫不手软,坚持进攻把比分追平,随后求胜心切的吴尚垠两个失误,使马龙以13:11把比分扳成1:2。从第四局比赛开始场上的主动权又落入吴尚垠手中,以11:8、11:9胜了第五局,以4:1的比分把小将马龙挡在四强门外。

  在先前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比利时的塞弗与罗马尼亚的新锐克里桑的比赛出乎人们的意料,塞弗自始至终都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以4:0的绝对优势干净利落地把对手淘汰出局,率先进入半决赛,四局的比分为11:5、11:6、11:6、11:6,吴尚垠今天将与他争夺决赛权〃正成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