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探路得知前方查车超载车躲进加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0:2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2月10日讯(记者 李超 张永成)昨晚,2辆外地超载货车为躲避检查,把车开到了公路边一加油站内“逃难”,最终也没逃过路政部门的眼睛。今天下午,根据2辆车的超载程度,路政部门分别给予不同程度的处罚。

  11:00许,记者在桓台县公路局见到了2辆超载车的车主和司机。外地货车一辆是临沂牌照,另外一辆是日照牌照,但是2辆车都在运送同一批货物。

  其中,临沂的车主黄先生介绍,昨天21:00许,他和一名驾司机驾驶着一辆东风货车拉了满满一车木材由高青运往临沂。在桓台县新城镇附近一加油站加油时,他从另外一辆车那里得知前方有路政人员查车的消息,于是2辆车的车主在加油站里停了下来,希望能躲避过路政部门的检查,结果最终也没逃脱。

  在淄博市公路管理局桓台分局路政科,几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昨天21:30许,路政部门接到举报,称有2辆外地货车在一加油站内躲避检查,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加油站内确有2辆车涉嫌超载。工作人员随即要求2辆货车接受检查,但是车主和司机拒绝配合,于是工作人员强行打开了2辆货车的驾驶室,随后把货车开到了停车场。

  这几名工作人员还介绍说,经过检查,2辆车确实都存在超载行为,其中临沂车超20%以上,日照车超30%,卸载超载货物后,2辆车分别被处以1000元和3000元的罚款。

  (A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