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博山区叠羊路西段道路早通了路灯还不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0:2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博山12月10日讯(记者 张万杰 通讯员 王荣博)马路修好七八年了却一直没有安装一盏路灯,一到夜晚四周就乌黑一片,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昨天,本报接到群众反映,博山区叠羊路西段没有照明设备,附近居民感到十分不便。

  博山丽纳尔宿舍区的王先生反映,他每天回家都要经过叠羊路西段,该路段没有路灯,一到夜晚,十分不便。现在,该路段又陆续新建了不少住宅、学校,夜间的安全问题令
人担忧。希望有关部门能将配套设施同步跟上,让这条路早日亮起来。

  12月9日,记者来到博山区叠羊路西段,该路段确实没有路灯。据在附近开烟酒店的朱女士讲,叠羊路已经通了七八年了,其他地方早已装上了路灯,惟独西段有400多米至今没有安装。朱女士说:“路上没路灯,晚上乌黑一片,我一个人都不敢在店里待太久,天一黑商店就关门,有点影响生意,但也没有办法。”

  18:30许,博山城已被夜色笼罩。记者发现,该路段的博山实验学校门口,挤满了学生家长。一名家长还拿着手电筒,这名家长说,前段时间他的孩子晚上放学回家,撞在一个路墩子上,胳膊都骨折了,自己带上手电筒放心。

  该路段一家商店的老板说,这条路晚上很不安全,有人把井盖撬走,致使行人摔伤。歹徒蹲在路边,专抢单身骑车人的事情经常发生。博山公安分局西冶街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也说,这条路因为路灯问题,的确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联系了博山区市政环卫局王局长。王局长说,这个问题他们已经向有关部门反映了多次,但是经费一直不到位,他们也没有办法。王局长向记者介绍说,为了治理这段路的路灯问题,区政府去年想通过招商引资等方式解决资金难题,后来没有成功,这个问题就一直耽搁下来。至于该路段什么时候能亮起来,他也不知道,资金不到位一切都无法开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