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店严管重罚接纳未成年人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0:29 大众网-鲁中晨报

  累计三次 吊销执照

  本报淄博12月10日讯(记者 赵志斌 通讯员 谭延辉 王磊)张店区将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的行为进行严管重罚,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记者从张店区政府获悉,从今天起,张店区发动社会力量对网络文化市场进行监督,并面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

  截至目前,张店区登记在册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135家,拥有上网计算机1.2万余台。张店区将根据有关规定进一步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对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的,给予警告,并处以1.5万元以下罚款;对累计2次接纳未成年人进入或一次接纳3名以上(含3名)未成年人的网吧,责令停业整顿,时间不少于15天;对累计3次接纳未成年人进入、一次接纳8名以上(含8名)未成年人或在规定营业时间以外接纳未成年人的,坚决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切断其互联网接入服务。

  张店区面向社会公布的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举报电话为:(0533)2869371。

  (A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