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盲人也能看A片 透过人偶又摸又闻同享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0:35 桂龙新闻网

  

盲人也能看A片透过人偶又摸又闻同享兴奋

  图:丹麦情欲片要让盲人也能感受兴奋。

  盲人也能看A片?丹麦名导演拉斯-冯-提尔执导的情欲片’All about Anna’打算透过人偶、声音辅助,让视障者也能透过触觉和听觉感官,和一般人同享情欲电影的“兴奋时
刻”。

  这部电影已经提供字幕和手语,让听障者观赏,现在电影公司要让盲人也能欣赏本片,’All about Anna’的制片巴巴诺说,有不同方式来制造声音体验,但是也能透过创造出3D版,或者配合剧情提供的人偶,协助视障的人“看”电影﹔甚至也可能提供嗅觉体验,以特制的气味纸片让盲人“闻”出电影中的情节,巴巴诺说,”这可能为视障者带来极大的体验。”

  ’All about Anna’是由丹麦导演拉斯-冯-提尔执导,女主角Anna是个不想受感情束缚,享受自由独立生活的女子,不过与前男友重逢后,她有一丝心动,但同时又挣扎着不想失去好不容易拥有的自由,其中两人多场情欲戏一次次都以失败的性高潮结束。这部片希望以主角的实际生活经验,创造出不同于一般A片性幻想情节的有质感情欲片。

  电影提供字幕造福听障者已经获得丹麦听障者协会大力赞扬,该协会主席博格曼认为,这是很棒的想法,”基本上这是让听障者也能和其它人一样,接触丹麦文化遗产,包括情欲感官。”

  丹麦视障者协会也肯定电影公司的做法,主席部洛曼说,”当然,我们和其它每个人一样,都有同样的需要,感觉和要求。这种让我们也能接触情欲电影的想法听起来真的很令人兴奋。”

  来源:东方网选稿:见习编辑黄振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