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规广告现身人事局网站招聘日本男体盛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54 青岛新闻网

  “太不可思议了,在政府网站上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招聘信息呢?”前天,南京市某高校的毕业生向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投诉说,在沈阳人事局的官方网站毕业生就业信息里,出现了一则招聘赴日本男体盛模特的信息,用语让他和同学大为惊诧。

  记者登录该网站看到,招聘单位为时尚君子模特有限公司(中国)沈阳代理处,其宣称:“此次招聘30名人员赴日本做男体盛模特,对专业、学历和生源地均不做限制,但要求
”年龄在18岁以上,性观念十分开放……正式合同期间工资4000美元以上。这家公司还告诉求职者:“男体盛在日本为合法职业,需有政府许可,我公司不能保证您一定能获得认证。”

  记者随后采访了负责该政府机构网站管理的王姓工作人员,他表示,这则帖子出现在网站后,该广告已经被撤下了。

  “按照正常程序,为了保证毕业生不受欺骗,需要通过网站招聘信息的单位必须到服务中心出示营业执照,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审查,确定其是正规公司后才能为其刊登招聘消息。而这则招聘信息的发布并没有通过网站审核,是通过非正当手段出现在网站上的,现在中心的网络监管人员正在采取相应措施对这一问题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庞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