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洲女子出国淘金 身陷阿联酋“淫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5: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 张欣 实习生 蒋晔琳)本想出国淘金,结果被未婚夫的小姨骗到阿联酋卖淫,受骗的新洲女子于玲(化名)在当地艰难度过三天后,机智逃脱虎口回国。

  昨日,刚逃离魔窟的于玲流着泪述说噩梦。她和未婚夫刘某同住在新洲旧街,11月2日,刘的小姨朱某找上门来:“我儿子在新西兰留学,可以带一个人出国,在那边果园摘果
子打工,一小时赚8美元,我去年去赚了二三十万才回来。”正想外出打工的于玲当时就有点心动。陆续交了2.3万元后,朱某帮她办好了护照。

  4日晚,于玲乘坐的飞机降落后,她才发现目的地不是新西兰,而是阿联酋。她被安排在一间白色大房子里,里面已有20多名中国女子,白天任何人都不准出去。一名叫丽丽的“大姐头”说,晚上给你安排干活,先抄下这些翻译词。于玲一看,一些拟声字旁边竟是按摩内容的中文,她脑袋一下子懵了。

  当晚,其他女人都被逼着上街拉客,她假称水土不服装病,伺机逃脱。次日,她把随身带的300元美金应急钱,向别人换了2000迪拉姆(阿联酋货币)。第三天,眼看着装病的借口撑不下去了,她于是大声哭喊着想回国,并声称不让回国就自尽。“丽丽”最终答应将她放走,于玲用那2000迪拉姆买了回汉的机票。

  昨日下午,于玲到江汉公安分局向警方报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