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皮卡”撞飞女青年九警车满城追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6:5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11日讯昨天晚上,一辆“皮卡”在即墨城区撞飞一骑电动自行车的女青年后逃逸。接警后,即墨市公安局110大队9辆警车全部出动,满城搜找肇事车。肇事车被发现后不但不停车,还撞击警车夺路逃跑。半个多小时后,肇事车被警车截住,车上4名男子竟弃车逃跑。现警方正在全力抓捕肇事车司机。

  昨晚8时许,鞠小姐骑着电动自行车沿烟青路向南行驶至即墨市公路段门口时,对面
一辆白色尼桑皮卡车直冲她开来,鞠小姐当即被撞飞,落在5米远的马路中间。该车向后倒了一下后,随即加速向北疾驶,电动自行车挂在保险杠上,在路面划出道道火花。市民张先生目击此事,将鞠小姐送到医院,并拨打110报警。经即墨市人民医院检查,鞠小姐左腿骨折,需住院手术治疗。

  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指挥9辆警车分段搜找肇事车。8号警车在离现场10多公里远的文化路东端发现了肇事车。肇事车看到警车后竟加速逃跑,8号警车曾多次试图超过肇事车,但每次超车时都会被对方撞击而被迫减速。8号警车只好紧跟肇事车身后,并通知其他警车前来堵截。由于肇事车对附近地形特别熟悉,和警车在胡同里转起圈,半个小时内竟转了多半个即墨城。肇事车逃到庄头村时,被警车截住,车内的司机和3名男青年撒腿向胡同里跑去。民警们见状上前追赶,但因对方熟悉地形最终让他们逃脱。

  目前此案已移交即墨市交警大队肇事科处理。记者今天下午从肇事科了解到,该车牌号为鲁BF9386,已多次交易过户。现警方已查出现在的车主情况,并将对肇事司机全力进行抓捕。(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