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厕捞出女性碎尸块 守厕人吓瘫在小便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18 温州新闻网

  

公厕捞出女性碎尸块守厕人吓瘫在小便槽(图)

  两路口一公厕 惊现女性碎尸

  守厕人发现后吓瘫在小便槽里,警方随后在数百米外的另一公厕里找到人头

  昨日清晨,渝中区两路口车站旁一公厕的守门人陈先生上班时,看到里面放着一个塑料水桶,当他好奇揭开一看,赫然发现里面是一些被肢解的人体。这一幕将陈吓得当场跌倒在小便槽里,他随即拨打了110报警。

  桶里见尸块吓倒守厕人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接报后赶到两路口车站看到,现场已被警方封锁,民警正在公厕内调查取证,公厕周围也被拉起了警戒线,大批市民围在附近议论纷纷。

  首先发现尸块的守门人陈先生说起清晨的发现,仍然惊魂未定。陈先生介绍,清晨6点30分左右,他像往常一样上班,他走进公厕打开值班室后进厕所方便时,发现里面摆着一个陌生的普通塑料水桶。出于好奇,陈上前一看,被眼前的一幕吓得目瞪口呆——他清楚地看到里面竟然装着人手、人脚。

  陈先生一脸惊恐地回忆说,自己因为惊吓过度,还大叫了一声,当场瘫坐在小便槽里。呆坐了几分钟后,陈方才回过神来,随即拿起电话拨打了110报警,两路口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并立即封锁了现场。

  经确认,桶中为人的四肢和部分躯干,但关键的头部缺失。

  受害人是一名年轻女性

  陈先生告诉记者,他虽然是事发公厕的看门人,但平时一般晚上10点左右就下班回家,第二天早上7点再上班。由于公厕没有门锁,他下班后任何人都可以自由进出。

  公厕附近一家小吃店老板李某称,前日晚他的小吃店一直经营到深夜,但并没发现有可疑人员提着水桶进厕所。他估计凶手可能是凌晨将尸块扔进公厕的。

  据了解,目前已查明受害人是一名年轻女性,但身份不明。昨日中午,办案民警根据调查后得到线索,在距离上述公厕数百米的两路口铁路坡附近一公厕内,又找到了被害人的头和躯干的其他部位。

  据悉,此案发生后已引起了警方高度重视,警方目前已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具体案情仍在调查当中。 (记者邱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