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业主无奈运盛美之国事情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24 南京报业网

  【江苏商报报道】 本报记者周韬报道“运盛美之国房子问题这么多?”“他们也太能拖了吧!”……对于本报近日连续报道的运盛美之国房屋质量问题,该楼盘许多业主打来电话询问详细情况。更有读者向记者表示:“我们绝对不买美之国的房子。”

  一位读者在看了本报报道后,特地打电话给本报记者,询问运盛美之国开发商的名字。当记者告诉他,该楼盘开发商是运盛实业(南京)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后,他表示:“我
本来想在江宁买栋别墅的。我问清楚开发商的名字就是为了不买他们的房子,这么多问题,谁还敢买啊。”没买的人可以选择不买美之国的房子,已付了大笔血汗钱的美之国业主又当如何呢?

  一位姓张的业主对

开发商的解释表示很不满:“看了你们这篇报道,我真是感觉很伤心,我觉得我们买了美之国房子的业主真可怜,一次一次被欺骗,全部的积蓄买的竟然是这种开发商开发的房子。开发商竟然睁眼说瞎话,难道他们一点诚意都没有吗?房子渗水是个别情况?绿化一年内完成?临时用电正在协调解决?究竟这是敷衍还是承诺,我想这些业主们心里都有数,开发商自己更是有数吧。”

  另一位业主则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建议在论坛上做一个业主意见征集,例如:1.你认为目前的玻璃可以接受吗?2.你认为目前的安防设施有保障吗?3.你认为外墙保温层的问题该追究吗?4.你认为在景观、绿化和配套没完成前达到收房条件了吗?5.鉴于运盛在别处楼盘和开发美之国以来的表现记录,你有信心收房后运盛会履行承诺完成整个楼盘的工程吗?如没有,你有什么建议监督开发商使美之国不致成为劣质楼盘,给广大业主留下永远的伤痕?……此外,他还呼吁更多邻居们积极参与,发表意见,如果都只在一旁观望,等着别人出来带头组织,不是民间

维权之道,也办不成事。“也希望运盛公司明智、理性、成熟地对待业主代表,我们不是与公司作对,而是在好心帮你们收拾烂摊子,解决问题,这本来不是我们买房交钱时的义务和责任,我们还肯留下来面对你们,是对你们还抱有希望,请别忘了现在的问题不是我们业主的过失造成的。”

  针对业主的声音,美之国有如何反应,本报将继续关注。(4版《民生通道》)

  (编辑涵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