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差点又闯进家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50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湘府西路和新开铺路交叉处又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超载运输钢筋的大货车翻倒在地,司机被卡在驾驶室中。据了解,该路段自从通车后便事故频发,有关部门虽然采取了一定的预防措施,但效果不很明显。

  昨日上午11时许,家住长沙市新开铺路740号的李先生正在家里准备中饭,忽然听见屋外传来一声巨响。“不好,又翻车了!”李先生急忙跑出门外,发现一辆满载着钢筋的大
货车已经“四脚朝天”翻在了自家门前,而门前设置的防撞隔离墩已经被撞坏,一棵大樟树也在事故中被拦腰撞断。

  “这次没有撞进家来算是很幸运了,幸亏是白天,如果是晚上的话,说不定又撞进家门了。”李先生有些胆战心惊,“我家的房子都已经被撞得变了形。”据了解,仅仅在今年10月4日、10月20日、10月24日,李先生的家便三次被大货车撞墙入户。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加长的河北牌照的大货车满载着一车钢筋翻倒在路边,货车的钢筋也散落出来不少。由于货车在翻车过程中发生了滚翻,导致车头受损,司机被卡在车内,同时,由于货车油箱倒置,不少汽油流到了马路上。

  接到报警后,长沙市消防支队金盆岭中队官兵迅速赶到了现场。经过勘察,驾驶人伤势不重,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被困的司机很快被营救了出来。为了阻止汽油继续泄漏引发意外事故,消防官兵随后又调来一辆泡沫消防车,经过近半小时的救援,货车油箱中的汽油被成功导出。

  “前方事故多发路段,请注意

交通安全。”昨日上午,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在距离事故现场500米处的马路边,树立起一块崭新的交通提示牌。交警部门还在该路段设置了3条减速线,有效减低了行经该路段车辆的速度。“上个月发生了一起事故后,我们就在这里设置了多重安全警示措施,以尽可能减少事故的发生。”天心区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湘府西路是新建成的一条道路,路况好、路面宽,该路段是个丁字路口转弯急,又有些下坡,所以途经该路段的车速一般都比较快。对地理不熟悉的外地车辆在从湘府西路驶向新开铺路时,很容易发生

交通事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