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利用网络拉皮条 手下有50名卖淫女还包食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44 辽沈晚报
男子利用网络拉皮条手下有50名卖淫女还包食宿

记者利用该读者的QQ与烂世美女进行的对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号称自己手下有50多名小姐,利用网络公开拉嫖客。昨日,烟台警方表示,将对这起涉嫌网络卖淫事件进行调查。

  “烂世美女”网上拉皮条

  几日前,一名读者向记者反映,在其QQ上的一名叫“烂世美女”的网友经常向其散
布黄色内容,自称是老板,手下有多名卖淫小姐,并引诱其到网友所在地,提供食宿。

  前日晚,记者利用该读者的QQ与“烂世美女”进行了对话,对方先是一些黄色语言,然后让记者看其资料。在其资料上记者并没有发现与众不同之处,“烂世美女”提醒记者,上面有其联络方式,并称,那是其赚钱工具。其一再要求,每晚8时30分,他会在电话旁,接听全国各地的网友电话,打这个电话,一定会让记者不会后悔。

  自称全国哪的客人都有

  按照“美女”要求,前日晚8时30分,记者拨打0535668xxxx这部座机,拨打数次,但对方都在讲话,看来对方的业务很忙。接近晚9时,电话终于接通。对方是个男人,自称姓高,在山东烟台,让记者称其高总。据高总介绍,他手底下有50多名小姐,“盘”非常靓,年龄都在20岁左右,其中有大学生和处女。“高总”称,他朋友那里也有许多美女,价格每夜300元左右,大学生要800元,处女要贵些,保证让客人满意。

  高总对记者说:“全国各地到我这里玩的客人很多,有的还是常客,来的客人食宿我们提供,保证安全。”

  在记者与其通话期间,电话内不时传来女人说话的声音,还有男人问“还有

避孕套吗?”、“高总,于老板又来了,点名找某位小姐。”

  高总边答边告诉记者,每天晚上8时半以后小姐就开始接客了,这也是最繁忙的时候。电话中高总还用各种理由诱惑记者前往。

  烟台警方表示将调查

  针对此情况,记者请教了铁岭的一位警官。他向记者分析,有三种可能存在:一、对方真像电话中讲述的那样,是拉皮条的,利用网络寻求更多的客人;二、对方的目的更可怕,就是将网友骗到烟台,进行敲诈勒索或者谋财害命,三、也有可能是无聊人士的恶作剧,但这对其没有任何好处。该警官认为,前两种的可能性较大。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络了烟台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一位杨姓警官在听了记者的介绍后,非常重视,表示将对此案进行调查。

  ( 赵天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