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屡次示爱遭拒携五种凶器进按摩店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5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徐梅) 多次向一按摩店女老板示爱遭拒,一男子竟带着硫酸、汽油、酒精、电棒和尖刀,将女老板及其19岁女儿和一位60岁的女按摩师锁在店中,欲“同归于尽”。谁知两位女按摩师奋力反抗,徒手将行凶男子制服。

  被炒员工重返店内行凶

  12月9日晚8点过,沙区凤天路某推拿按摩堂女老板杨某和按摩师袁某正在接待一名女顾客,杨某19岁的女儿也在店里帮忙。这时,曾在店里打过工的男子汪某提着一个很大的黑色塑料袋,一声不吭地进了店。

  顾客离开后,汪某立刻将卷帘门拉下,并锁住。“你要干什么?”杨某惊问,汪默不做声地掏出一根电击棒向杨某胸部打来,好在杨某及时扭住汪某的手,只被轻轻电了一下。

  女按摩师手劲大 凶徒被擒

  “快报警!”杨某边喊女儿边和汪某展开搏斗,按摩师袁某见状也过来帮忙。由于汪某身体比较瘦弱,而杨某和袁某长期从事按摩推拿,手劲比一般妇女大得多,电棒很快就被她们夺下。

  接着,汪某从里间拖出做饭用的液化气罐,一边开阀门一边掏

打火机,但立即被杨夺下。汪某又掏出一把尖刀,却再次被杨某夺下。店里的打斗声惊动了附近小区的居民和保安。

  透过卷帘门上的间隙看到门口来了人,杨某、女儿和袁某三人合力将汪某推到门口,外面的人就从间隙处将他的两只手扭住,使他无法动弹。

  制服汪某后,三女子才感到身上一阵灼痛,低头一看,裤子上竟然出现了无数小洞。原来在扭打中,黑色塑料袋里的一瓶硫酸被打破,溅出来将她们的小腿烧伤,其中袁某伤势较重。3人随后被送往西南

医院治疗。

  示爱屡遭拒 欲同归于尽

  覃家岗派出所随后对此事进行调查。据受害人杨某介绍,自己

离婚多年,汪某是她去年3月在推拿按摩学校学习时的同学。在学习期间,37岁的汪就对42岁的杨展开追求,但杨某没有答应。

  去年8月,杨某在凤天路开了家推拿按摩堂,汪某也在店里当了一名按摩师。期间,他经常向老板示爱,但每次都遭到拒绝。今年9月,汪某趁店里无人,将杨某推倒在按摩床上,意欲不轨。杨某挣脱后,将汪某开除,但他仍时常打电话要求“回来上班”。据他交代,因多次示爱被拒,遂对杨某心生不满,于是准备了硫酸、汽油、酒精、电棒和尖刀五种凶器,想和她同归于尽。10日,汪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