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吧里一男怒砸“人头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2:4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在南京王府大街某酒店吃饭的赵女士,在餐桌上喝到一盆变质的“酸萝卜”炖骨头汤。经过5次交涉后,店方称:要么选择免单,要么选择去医院检查,两者只能择其一。

  据赵女士说,昨晚6点左右,她和家人在王府大街某酒店聚餐,但上来的最后一道萝卜骨头汤味道有点怪。汤里的萝卜竟都是酸的。起初,赵女士还以为这是饭店的特色,专门
用韩国泡菜酸萝卜做的,然而叫来服务员一问,才知道该酒店用的是“新鲜萝卜”。这就怪了,新鲜萝卜还能变酸?随后,赵女士将汤内所有的萝卜挑出来,让她们端去给厨师和大厅主管尝尝。结果,店方过来一名小姐也不得不承认,萝卜确实变质了。随后,双方就如何处理展开了拉锯战。直到第3次交涉,服务员才说可免去那盆价值18元的萝卜骨头汤的费用,而其他的消费打8折。但赵女士认为,所吃的变质食物可能导致大人小孩生病,店方应对此负责。经再三交涉,酒店的大堂经理孙小姐终于露面,她同意将赵女士消费的161元免单,但赵女士等人如果身体出现不适,酒店概不负责。赵女士非常恼火,当即要求酒店带她们6人去医院检查,遭拒后,赵女士拨打了电话报警。

  在民警的调解下,孙小姐终于口头承诺:次日赵女士等6人若是因吃了酒店的萝卜,身体出现什么不适,酒店将负责为她们看病。但赵女士表示,她已不信任店方,一定要店方书面承诺,遭到店方拒绝。面对记者的询问,孙小姐仍然坚持:顾客要么不付钱走人,要么先买单再去医院检查,两者只能择其一。

  无独有偶,昨晚,在南京一家酒吧消费的葛先生也被店家“刁难”了一把,感觉到自己受骗上当,气坏了的葛先生当着酒吧里所有客人的面,把自己寄存在酒吧的两瓶高档洋酒砸得粉碎。当晚11时,在南京中央路的一家酒吧里,衣着光鲜的葛某带着5名朋友来到酒吧的包房里。好面子的葛某要服务小姐把上次自己寄存在酒吧的两瓶人头马洋酒拿出来,让自己的朋友尝尝。服务小姐到总台转了一圈后,遗憾地告诉葛某,每逢节假双休,所有客人的寄存酒水均不能“续开”,寄存酒水只有在非节假日里才可供客人享用。感觉自己在朋友面前特丢面子的葛某愤然起身,带着朋友要离开酒吧。在途经吧台时,葛某叫服务小姐把他寄存在酒吧里的洋酒拿出来看看。谁知葛某当着众人的面,把两瓶洋酒砸在地上。酒吧保安认为葛某是蓄意挑衅,在砸场子,要葛某把地上擦拭干净才能离开。葛某的朋友则拨打了110电话报警,特巡警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调解。据民警介绍,年底和圣诞将至,酒吧里类似的纠纷将明显增多。对于店家来讲,有关的服务条例一定要明示并主动告诉消费者,消费者遇到纠纷时,也要保持冷静心态,避免纠纷升级。(军辉臧磊晓林云峰)

  

酒吧里一男怒砸“人头马”

  发酸萝卜汤使赵女士一家一顿饭吃得心里不舒服。晓林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