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欺骗感情 浙江一同性恋倾向女子为"爱"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12月12日消息(记者陈淦 通讯员申屠清儿 寿思虹 )湖北人夏某随丈夫在杭州市余杭区打工。一次偶然的机会获知了一女子施某的手机号码,有同性恋倾向的夏某以男性身份和她聊上了。一段时间后,夏某认为被施某欺骗了“感情”,为了报复想杀人灭口。

  今年3月,夏某在维修手机的过程中获得了施某的手机号码,后多次以男性身份给施
某发短信聊天,同时也互换了网上姓名在网上聊天。在施的要求下,夏某还多次替施的手机冲值。但在两人的一次手机通话后,施某才获知这个“他”原来是个女的,施非常恼火,觉得夏某有点变态,而且自己也有男朋友,便渐渐疏远了与她的来往。

  同年5月,她又与夏某恢复了联系,因为施某怀孕想到医院堕胎,但因无钱动手术便向夏某借钱。夏某便从杨某某处借得人民币200元存入施某告知的帐户,但夏某因无法偿还这200元借款而主动与杨某某发生多次性关系。

  原本以为借钱给施某的夏某可以继续跟她来往,但是施却对她态度冷淡,不于理睬。夏某认为感情上受到了施的欺骗,并造成其因无法还款而与他人发生性关系,对不起自己的丈夫,因此怀恨在心,欲将施杀害。

  7月9日的上午10时,夏某在一家五金店购买水果刀1把,伺机刺死施某。7月10日18时许,夏某电话约施某在窑山上见面,并携带了其购买的水果刀。见面后,夏便用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刺中了施的上腹部,所幸被随后赶来的施的男友制止。

  日前,夏某被法院以故意杀人罪(未遂)判处有期徒刑六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