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变态杀人狂专杀儿童 将4小孩剖腹抛尸江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4: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沈度 报道:先后有6名小孩被诱骗失踪,其中4名小孩被恶徒残忍地杀害。前不久,浠水警方成功告破这起系列杀人案件。今日,警方将在浠水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案件真相。

  今年春,黄州、浠水、鄂州等地相继发生5起小孩离奇失踪案,仅1名小孩被警方成功营救,另4名小孩均被发现遇害,尸体惨遭剖腹。案件发生后,引起案发地一些群众的恐慌
,很多家长不敢让小孩单独外出。当地某些不明真相的群众甚至对警方未能迅速破案产生了抱怨情绪。省公安厅对此高度关注,将其列为重点案件进行督办。

  案件侦破的转机出现在今年6月。当月10日,武汉发生一起儿童失踪案。6月12日,这名儿童的亲戚在帮助寻人的过程中,发现了小孩和犯罪嫌疑人陈强胜,并将陈扭送到公安机关。这起案件在公安内部网上发布之后,引起浠水警方注意,浠水警方遂对陈强胜进行提审。

  陈强胜对诱骗杀害4名小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今年3月29日,陈强胜在黄冈市黄州区将一名12岁的小孩骗到长江边杀害,而后对小孩剖腹,并将尸体抛进长江。随后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陈强胜先后在浠水散花镇、鄂州凤凰台、浠水县北等地采取同样手段作案,杀害了3名小孩,另外一名小孩被诱骗之后,被警方成功营救,而陈强胜则逃脱。

  据警方介绍,陈强胜,鄂州人,35岁,系劳改释放人员;通过调查,陈强胜有偏执变态倾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