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逗弄小狗被咬后发狂狠咬狗主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男子逗弄小狗被咬后发狂狠咬狗主人(组图)

你狗咬我,我就咬你!看哪个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男子逗弄小狗被咬后发狂狠咬狗主人(组图)

咬住妇女手 男子不松口


  本报讯 (记者 薛玲 李豫龙)“你狗咬我,我就咬你!看哪个凶!”昨日下午2时许,在南充成都百货大楼南充店广场上,一男子突然拉起身旁一中年妇女的右手,张嘴咬住了她的大拇指。中年妇女的拇指顿时鲜血直流。不管该妇女如何挣扎,围观群众怎样劝解,男子都不肯松口。他俩在扭打中,中年妇女的左眼被伤。

  十多分钟后,110赶到了现场,但中年妇女的右手大拇指已失去知觉,她的左眼也看不
清任何东西了……

  缘起

  男子摸小狗 被狗咬一口

  记者正巧在成都百货大楼

南充店广场上进行别的采访活动,便对该事件进行了采访。据现场围观者称,当时中年妇女正带着小狗在广场上闲逛,哪知就碰上了该男子。“那个男的先去摸小狗,小狗就跳起来,咬了一下他的手指。那男的一下子就毛了,开始打起狗来。”南充市民刘先生称,狗主人看见爱犬被打,当然也就“坐不住了”,她拉住该男子,希望能缓解这次“人狗”争斗。可该男子却不依不饶,依旧与小狗纠缠在一起。“那个女的也毛了,抬起手就开始打那男的。”刘先生说,就是因为这么一打,男子顿时火了,放开了狗,和中年妇女扭打在一起。

  报复

  咬住妇女手 男子不松口

  当记者赶到时,男子刚好拉过中年妇女的右手“开咬”,并声称“你狗咬我,我就咬你”。“你是狗啊?你松口,你松口!”痛得脸都发白了的中年妇女使劲想将自己的大拇指从男子的口中抽出,但无论怎么使劲都无济于事。

  本报摄影记者与南充晚报记者冲了上去,希望将两人分开,依然徒然无功。从四周赶来的群众将两人团团围在了广场中间,可不论大家如何劝解,男子就是不松口。在妇女和男子的扭打中,在群众的劝解下,该男子依然不断地撕扯着妇女的大拇指,滴滴鲜血不断从男子口中溢出,落在地上,染红了花色地砖。看见该男子越咬越凶,围观群众拨通了南充110、120。

  后果

  妇女大拇指 咬掉两块肉

  中年妇女连声叫痛,几乎哀求着要男子松开口,同时越来越多的群众加入到了劝解的行列中。突然间,该男子又施暴行,他的牙齿仍死死紧咬中年妇女的大拇指,一只手却打向了南充晚报摄影记者罗天文,罗记者的相机被砸在了地上。

  看见男子再次施暴,南充市民愤怒了。几名冲动的小伙子冲上去就将该男子狠狠地压在了地上,并且强迫他松开口,吐出了中年妇女的大拇指。此时,中年妇女的大拇指紧贴手掌的一圈肉已没有了,虎口处也缺了一大块,血流不止。她的左眼也肿得厉害,她说自己已经看不清任何东西了。

  随后,南充110赶到现场,带走了行凶男子和南充晚报记者。受伤的中年妇女则被120紧急送到就近

医院急救。记者从南充警方处了解到,行凶男子名叫张进,29岁,初步怀疑其神智不清,现已通知其家人前来协助处理。受伤妇女名叫杨志英,43岁,目前正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住院治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