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心男乱刀砍死妻子称儿非亲生将其割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8:07 贵州都市报
多心男乱刀砍死妻子称儿非亲生将其割喉(图)

被告人范流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金黔在线讯 今年33岁的息烽男子范流平,多年来一直怀疑他和前妻的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最终他在一刀将儿子的喉咙割断后,又将自己的前妻杀死。昨日,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

  “我杀了儿子和前妻”

  今年9月2日中午,息烽县公安局刑侦队接到“110”指挥中心命令:息烽县一私营旅社内发生一起杀人案。公安人员赶到位于旅社二楼的一个房间内,只见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倒在血泊中,已经死亡。在公安机关勘察完现场返回公安局时,一名叫“范流平”的男子向公安机关自首称,人是他杀的。死者代某,是他的前妻。而且,在杀了前妻之前,他还杀死了自己的儿子,年仅6岁的范晔。

  “儿子不是我亲生的”

  在昨日的法庭上,范流平交待了案发的经过。范流平今年33岁,仅有小学文化程度,是息烽县西山乡胜利村上寨组的一名村民。7年前他与代某结婚。结婚后,范流平在代某怀孕时就开始怀疑代某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他亲生的,坚持要求代某把孩子打掉。在孩子出生后,范流平坚持要带儿子去做

亲子鉴定,但他和代某都要求亲子鉴定的费用由对方出钱,双方为此发生争执,鉴定一直没有做成。到了孩子5岁多的时候,双方在法院的判决下
离婚
,法院将孩子判给范流平抚养,但范流平怀疑范晔不是他的亲生儿子,平时常对范晔随意打骂,代某只得将孩子接回,由自己抚养,后来代某到贵阳打工,便将儿子交给自己的姐姐代为抚养。

  山林里向儿子下手

  今年8月29日,范流平打电话给代某,说孩子到了读书的年龄,想将孩子带到息烽镇上一个朋友处去读书。第二天,范流平便从代某的姐姐处将儿子范晔接回。一路上,天真的范晔牵着范流平的手,“爸爸、爸爸”叫个不停。走到一个偏僻山林,范流平打开一瓶矿泉水,让范晔喝。趁范晔坐着喝水时,范流平用跳刀向范晔的喉咙割去……

  乱刀杀死前妻

  在杀了范晔后,范流平赶到贵阳找到代某。代某称想回息烽看儿子,两人便赶回了息烽。到息烽后,范流平给代某开了一间房间,称让代某先休息一下再回家。代某坚持要先回去看儿子,范流平掏出跳刀,发疯似的朝代的身上乱捅了十多刀。代某倒地后,范流平洗去手上的血迹,到公安机关自首。

  猜忌让他杀子弑妻

  范流平在法庭上称,他和代某在结婚前两个月,感情发生危机,在这两个月的时间内,他也没有再和代某发生关系。而结婚后,妻子只怀孕6个月便生下儿子范晔。范流平在向公安机关的供述中称:“我的前半生被她毁了,我想起寒心,就想先把娃娃杀了,再把她杀死。”

  范流平曾经“疯”过?

  范流平的弟弟在法庭上作证时称,他的哥哥曾经“疯”过。他的疯就是表现在经常“乱说”,别人只要和他讲话多了,他就开始称儿子不是他的。对此,检察官反驳说,在公安机关讯问和检察机关进行提讯时,范流平对作案的具体细节表述得清清楚楚,思路清晰,由此可见,范流平作案是早有预谋的。

  最后,法官宣布休庭,本案将择期宣判。作者:王议 廖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