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运期间要开十趟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9:05 海峡网-厦门日报

  2006春运频道

  其中新增厦门至成都和九江路线

  本报讯 (记者 卢天娇 通讯员 周溶冰)记者昨日从火车站召开的2006年春运通气会上获悉,2006年春运期间,厦门火车站将新增2列临客,分别是厦门到成都和九江的临客。

  火车站说,厦门到成都的临客6天时间中开行2次,厦门到九江(经赣州、吉安)的临客将天天开行,但这2列临客的具体开行时间尚未明确下来。

  据了解,2006年春运期间,厦门火车站可能随时增开新车次,计划仍将开行2005年所开行的8趟次临客,分别是厦门到郑州、汉口、南昌、景德镇、上饶、鹰潭、武夷山等方向的车次,但具体开行时间尚未确定,届时,大家可以从火车站网站、媒体及火车站的公告上获悉。

  据介绍,2006年的春运时间从1月14日开始,到2月25日结束。其中,节前15天,节后25天,厦门的客流高峰时间是1月21日-1月26日。厦门火车站希望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尽可能避开客流高峰,及早返乡。

  链接:订团体票,1月21日前的有保证(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