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星城商家“做寿”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9:59 长沙晚报

  

星城商家“做寿”忙

  周年庆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许勇波 摄

  本报讯 一股商家“做寿”的热潮正在这个冬天热火星城。与以往约定俗成的节庆促销不同,连日来,平和堂、王府井、阿波罗商业广场等商家纷纷通过周年庆活动吸引市民走进卖场。

  3天卖出2000万元

  五一商圈半月前的周年庆活动余韵未歇,火车站商圈上周末又一脚踏上中心舞台。为庆祝5周岁“生日”,阿波罗商业广场大张旗鼓推出为期3天的5周年庆促销活动,鞋包全场1-5折、全场服饰7折等系列感恩回报活动震憾人心。打折的消息传遍大街小巷,记者在这里看到的抢购热潮,几乎是五一商圈的翻版。在一楼售鞋区,有的女性一买就是三四双,有的还打电话邀朋唤友。昨日盘点,该店3天卖出2000万元,吸引客流30万人次,两项指标分别较平时翻七番、三番。

  服装品牌加入“贺寿”阵营

  “无论东、西方节日,个性化的周年庆不失为新卖点。”友阿集团业务策划部负责人分析,单家独店的周年庆,就像摆张桌子设寿宴一样,热闹是自己的,绝不会与同行“撞车”,更重要的是,可借机聚集很多供应商的力量,对一点、一店进行最强有力的商品、价格支持,从而给消费者让利,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吸金大法。记者连日来在这些“做寿”的商场里看到,一些从不打折的服装品牌也加入了贺寿阵营。

  周年庆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热情的消费者也乐此不疲地奔走于一个又一个商圈。圣诞、元旦、春节,各家都在磨刀霍霍,研发自己的“独门武器”。下一个周末又会是谁家“做寿”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