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家装业统一“着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9:59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由湖南省经济委员会、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制定的湖南省《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已于近日正式出台。

  据悉,这个合同的出台是根据我省实情,参考外省经验,并广泛征求企业和家装消费者的意见,历经一年多时间定稿的。

  目前,我省有4000多家室内装饰企业从事家装活动,大多数公司使用的合同文本不尽相同,条款各异,繁简不一,附件不细,不利于行业的管理和统计,也不便于整个行业的联动和互动。此次出台的合同文本,与以往各自为政的家装合同相比,更加具有统一性、标准性、规范性、客观性和完整性等特点。该合同文本在全省的推广和使用,既可以避免上述矛盾,也可以向家装消费者展示整个行业的统一“着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