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当成女孩养19年把媳妇领回家父母才知他是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02 新文化报

  

被当成女孩养19年把媳妇领回家父母才知他是男人

  小林开始了新的生活 本报讯(记者 张明超) 12月2日,榆树市农村发生了一件新鲜事,村民王老七家的“女儿”在当天娶媳妇,此事在当地成为焦点话题。记者昨日经多方采访后得知,原来这个生下来是女孩的小林(化名)十几岁时,在家人不知道的情况下身体发生变化,最终成了小伙子。

  村民:“丫头”娶了个媳妇

  12月1日,村民张某接到消息,“王老七家的‘丫头’明天娶媳妇,让你去参加婚礼!”“他们家不是丫头吗?怎么能娶媳妇?”带着疑惑,张某来到王家,一进屋就看见小林在忙里忙外,“小林,你不是女孩吗?怎么娶媳妇啊?”见小林不回答,张某找到了小林的父亲,王老七告诉他,“我也不知道,我和他妈也是他把媳妇领回来才知道的,没想到养他19年了,他居然是个小子。”说着,王老七笑了起来。

  邻居:亲眼看见就是个女孩

  记者首先来到小林邻居周大娘家。周大娘是看着小林长大的,她说曾亲眼看见小林就是个女孩。“小林出生时他家就在我们家前院,他会走路后,经常来我们家玩,还穿着裙子。后来他们家搬到我家隔壁,他小时候就是个女孩,不过在小林大些的时候经常和男孩子在一起玩。”周大娘说。

  亲属:曾感觉孩子有些不对

  小林的五娘说,小林出生时确实是女孩,但是亲属们都感觉到小林在生理上有些不对,但当时还小就没当回事。“小林从小父母就按女孩去打扮他,到七八岁的时候,他只和男孩子在一起玩,不愿意和女孩子在一起。时间长了,大家也就习惯他和男孩子玩,后来他穿男孩的衣服也就没有人感到奇怪了。”小林的五娘说,“在心里,大家都把他当成女孩,听说他娶媳妇都感到很奇怪,经到医院检查,小林确实是个男孩。”

  父母:不知道孩子何时变化的

  小林的父母说,小林今年19岁,由于他出生时是个女孩,落户口时性别就是女,这么多年一直当成女孩养。一年前办身份证时也填的是女孩。小林的母亲说:“他在13岁的时候曾跟我说肚子疼,我也没在意,后来就好了。后来,由于家里困难,我和爱人经常出去干活,也没照顾好他。”小林上到初二时,家里困难,他辍学回家。随即开始和父亲四处打工,也就没人注意小林的变化了。

  2003年的时候,小林认识了一个女孩。2004年冬天,小林就曾经把她领回来,但是家里人以为她们是姐妹,就让他们在一起住了。今年11月中旬,小林把女孩领回家说要结婚,父母感到非常不解,这时未过门的儿媳妇告诉他们,小林是个男孩,这时小林的父母才知道事情的真相。在知道小林是男孩后,亲属正在帮着他到派出所改户口。

  对话小林:大家慢慢就会习惯

  在记者与小林父母说话时,小林站在一边,刚刚过门的媳妇也低着头坐在炕上。记者发现小林个子很高,一看就是男孩子,只是说话的声音比较细。

  记者:你的户口和身份证是女孩吗?

  小林:对啊!当初落户口时就是那么写的。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身体有变化的?

  小林:……(沉默)

  记者:你怎么不告诉父母这件事。

  小林:没必要告诉他们。

  小林表示,对这件事没什么可说的,自己已到医院做过检查就是个男孩,以后亲戚朋友们就习惯了。

  专家:可能是“男性假两性畸形”

  医学专家分析,小林可能是属于“男性假两性畸形”,即生下来时他的男性内生殖器官没有发育完善,可能萎缩在腹腔内,在10多年后发育了出来,而成为真正的男性。(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