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帮您说(05-12-1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05 海峡网-厦门日报

  如果您遇到突发事、新鲜事、稀奇事、有趣事、感人事、开心事、烦心事,让您心有所动,赶紧发手机短信至13306005583,或是拨打读者热线5583333告诉我们,线索一经采用,即付稿酬。

  ●烦心事●

  我的手指头蹭破一块皮

  王女士:12日上午,我在福联路口上9路公交车时,后面一辆809路公交车突然顶住9路车的尾部,车上不少乘客都摔倒了,我的手指头也蹭破一块皮,血马上就流出来。我想提醒司机朋友,开车悠着点!

  车上掉石头砸坏我的车

  罗小姐:上星期六我开车经过松柏小学门口,与一辆装满砂石的货车交会,一块石头突然从货车上掉下来,砸在我的车上,把我的车子砸得变了形。这样太危险了,要是砸到人怎么办。这两天有很多这样的车经过这里,这里靠近松柏小学和中学,有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关注这件事。

  一穿这双名牌鞋就来气

  陈先生:我在马巷一家专卖店买了一双鞋子,当时以为是名牌货就没有详细查看,可是穿到脚上很别扭,仔细一看是鞋子变形引起的,我向营业员反映,他们竟说不是质量问题,不能退换。现在我一穿这双鞋就来气。

  营业员找我50元的假币

  陈先生:我有一件烦心事,我和女朋友在一家美食城吃饭,当时点了一份28元的小火锅,我拿了一张百元大钞给营业员,她找给我一张50元和一些零钱,我没留意就放进兜里了。后来我们去买东西,被告知那张50元是假币,我回头找他们理论,可他们不承认。

  强行向路人推销化妆品

  吴先生:火车站华夏大酒店这边有七八个人在推销化妆品,他们拉住过路人不放,介绍产品功效,然后就叫人买,真烦啊!

  挖沟没回填骑车人摔伤

  139*****862:中山公园西门旁的路中间,挖出了一条20厘米深的沟。几天来,经常有骑车人掉进沟里受伤。希望借党报呼吁有关部门赶紧把这“坑人”的沟填上土,或立个警示牌。 王军玲 整理

  ●曝光台●

  酒吧每夜都扰人清梦

  张小姐:我是江浦南里嘉裕花园的一住户,我家前面的一幢楼有一家叫夜巴黎的酒吧,每天都营业到凌晨3时多,而且酒吧里的隔音设施做得很不到位,每晚都吵得我们睡不着觉。

  排洪沟很久没人管了

  吴先生:万寿北路有一条排洪沟污水横流,很久没人管了,希望有关部门来清理一下,还附近居民一个清洁的环境。 陈心晖 整理(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